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 coach usa upec

无耻小辈,我叶天德纵横尊界天万余年。若不是这段时间忙于抵挡追杀我的魔尊,就凭Nike几个小贼,怎么能伤我一根毛发。看来我叶天德今日气数已尽,Nike Free几人若想取我性命,就尽管来吧。李元、李霸这时见叶天德体内灵力大减,心里便想占个便宜,趁机杀掉对方,在皇甫逊大人面人讨个功劳。谁知二人刚要起身动手 coach usa,站在他们前面的瘦高青年一把就拦住了二人。

瘦高青年白了二人一眼,随即压低声音道:大人要的是那老贼女儿的下落,不是想杀这老贼,Nike Air Max明白吗?李霸退后一步,远远望了眼叶天德,遂低声对瘦高青年道:皇甫少爷,这家伙看上去嘴硬的很,Nike Free恐怕很难从他身上得到什么消息。叶天德耳听到李霸称瘦高青年为‘皇甫少爷’,双眉一皱,沉声道:Nike Free复姓皇甫?难道Nike Free是刀尊皇甫逊的儿子,皇甫天候?

反正你今天已然是死路一条。这样吧,不如Nike Free做个交易,倘若这笔交易能让我满意,我可以考虑赦免你的族人。叶天德沉声道:你想搞什么花样?瘦高青年皇甫天候嘿嘿笑道:叶天德你知道Nike Free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……因此,如果你把你女儿的下落讲出来,我可以放过你的族人。但倘若你顽固不化,不肯说出你女儿叶凝冰的下落,就休要怪我不客气,当着你的面,把你家族的族人一个个杀光!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