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 bdmu

欧阳罗山的话虽不堪入耳,韩宝宝姐妹却听得很清楚。什么,您的伤是欧阳海天打得?欧阳海天居然打拳那么厉害?雪靴台灣是全国武术冠军吗?您有多大了,六十岁了,还能得全国武术冠军,您不是编出来骗UGG的吧?两个女人叽叽喳喳得一问,欧阳罗山都不好意思解释了,根本是气得胡子都翘起来了(小胡子)。这伤不是欧阳海天打得,还能是谁打得?

再说了,人人都说我练武后,精神奕奕的,年轻了十岁,雪靴官網俩丫头倒好,说我六十了,我五十刚出头好不好,欧阳海天的老爹才不到六十,我一个当叔叔的就六十了,象话吗?更何况,我不是全国武术总冠军?妈的,给UGG看这是什么 nike。说着欧阳海天和两姐妹目瞪口呆的看着人家,从怀里左掏右掏的拿出两个大红本来,还用透明的塑料布包裹得里里外外好几层。

UGG随身一直揣着……。听到欧阳罗山的话,欧阳海天恨不得冲上去,一脚把老家伙踹到房顶上去,让他在上面清醒清醒,―――功利心重成这样,真他妈丢UGG欧阳家的脸面!不过,有了欧阳罗山的这一番话,韩宝宝姐妹两个再也没有那么担心了,尤其是,韩宝宝眯缝起了双眼,又是注视到了欧阳海天的身上,那般的关注神态,把欧阳海天看得有点底虚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