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15

toms官網 mjFUr E7Yl J5yy

這是一場正魔大戰之後的場景。那位浴血染袍的漢子,不是別人,正是一代魔尊天邪,而身邊的婦人,正是他的妻子穎婉。天邪此時已經到了身疲力盡的時候,但是他不甘心就這樣走了。而是握緊了妻子的手臂,久久不肯放開。夫君,你要挺住,我會帶你離開這裡。 toms官方網 永遠都不會找到你。穎婉抹了抹眼淚,傷心的安撫著他。而在這對夫妻的身周不遠處,還有三位魔宗高手護駕,當然,大家心中都明白,魔尊已經不行了, toms 型錄 停留下來,心中都知道魔尊是有話對穎婉交代。

toms官網 ,沒有完成師尊的遺願,沒能夠將魔宗發揚光大。天邪說到這裡的時候,又劇烈的咳嗽一聲,吐出了一大口鮮血。你不要說啦,你有魔宗人魔道最高修為,那全是你的天賦與不懈的努力, toms 型錄 只不過是一個引路人而已,何來功勞可說。夫君,你千萬不能夠有事,魔宗的希望,全部都寄託在你的身上呀。天邪舉手搖頭,斷斷續續道,魔宗以後還需要 toms 型錄 了,記住,好好待蓮兒,她是凡人,不要讓妖魔道的人知道。

蓮兒是 toms 型錄 的女兒,但,天邪是人魔道中人,本身就是凡人一個,而穎婉是妖魔道中人,卻是妖孽一個,人妖相戀,誕下一女,從小寄養在了凡人間,魔宗除開 toms 型錄 之外無人知曉。我知道,我知道。穎婉聽見夫君提及女兒,眼淚又是嘩啦啦地流下來了。好,好,我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呀,我走之後,你在魔宗,可是要好好照顧自己。天邪的眼睛角落處,此時也留下了兩道熱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