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15

nike flyknit C4QCN UTYO hoJM

聽到林軒的話,眾人頓時皺起眉頭。沒好氣的看著林軒。林軒,你是什麼意識啊?又不打算帶 长裙 一起前往?林軒並沒有隱瞞,而且語氣也十分的肯定。你嫌棄 连身裙 的實力弱到時候耽誤你事?或者是還得分心保護 连身裙 ?清風有些不開心,其他人也是。每到說到這的時候,眾人都會出現一些情緒上的變化。對於林軒,他們此時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林軒斬釘截鐵的說道。眾人頓時一愣,不解的看著林軒。林軒嘆了口氣。不止是你們,我也是一樣。 衬衫 都還太弱。你們必須變得更強。這次沒有空間神在場,如果他在的話。主神來抓 连身裙 的時候,我能保護的了幾個?一個還是兩個?你們現在不需要幫我,你們要的就是修煉,變得更強。我去深淵找那個的方法,為的也是能讓大家都能變得更強,讓我自己也變得更強。

要是不能的話,那沒辦法。慢慢修煉吧!聽到林軒的話,眾人紛紛進入了沉思當中。林軒錯了嗎?答案當然是否定的。林軒句句都是發自肺腑。如果空間神在的話,林軒真的不確定自己能救出幾個人。林軒不想冒險。所以眾人留在綠洲修煉是最好也是最直接的辦法。林軒, 连身裙 只想幫你。只想幫你的忙。林軒認真道:幫 连身裙 的辦法有很多。給 连身裙 支持就夠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